转眼又是一年新春,又是一季,飞逝的时光里还留着中秋同庆的欢颜,就又要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的重要时刻。

作为旅居海外的华人,不能丢了文化传承,想想在春节之际,我们盛宴相待,高朋满座,将彼此苦乐分享与承担,这份温暖会使我们因远离家乡亲人而揪着的心慢慢的放松下来。就像回家,会给我们安定的感觉。同乡会就是咱山西乡亲们在多伦多的“家”,同乡老友欢聚一堂,不用伪装,不必奉承。当我们一起用乡音谈论那曾经熟悉的城市和街道,一起闭上眼睛回忆呼吸那里特有的空气味道,脉脉温情里我们会满血复活,豪情万丈。

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相互道声“新年好”,这也许是春节里最温暖的仪式感了。

“回来吧!” 我们诚邀在多伦多的山西老乡回“家”来一起过年,让我们相约于2020年大年初一 ,不见不散!

多伦多山西同乡会2020鼠年春节春晚
鼠年大年初一晚隆重开幕!
主办:多伦多山西同乡会
协办:太原理工大学加拿大校友会

时间:
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晚上

地点:
皇家御宴 
648 Silver Star Blvd, Scarborough, ON M1V 5N1

具体报名方式及更多详情随后更新。我们具体的赞助方案及赞助联系方式,请见多伦多山西同乡会2020春晚赞助方案。

请老乡们互相转告,积极参加我们的迎春聚会! 谢谢大家!


敬请期待,山西老乡多伦多大团圆!
欢迎老乡一起过年!

多伦多山西同乡会

2019年12月4日

留言

评论不能为空
请输入姓名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